文文小兔

玄玦剪辑大纲(ಡωಡ)

  后期还是想剪一个玄玦,因为玄一素材实在有限,我打算用上古代替他(ಡωಡ) 。


  (竟然也有剪辑打草稿的一天。。。)


  讲点祖神对白玦的试验。


  从玄一入魔和白玦对立开始,四大真神的感情铺垫。


  白玦和上古置气。


  开始双方看不惯对方。


  到后来的互生情愫。


  到后来白玦分化成坤泽。(作者你不对劲)


  到后来的……上古偷偷溜下界玩被玄一算计。

  

  玄一变作上古调戏白玦。


  白玦对感情之事向来……。


  白玦一人斗不过他,被玄一拿捏。


  白玦对假上古刮目相看。玄一露出破绽。


  白玦所爱非人,视为奇耻大辱。


  


  白玦对上古之前的种种,最后发现自己被一个魔头刷的团团转。


  在玄一身体里面被囚禁在九幽的上古……。(抱歉我把上古给溜了,……)


  之后玄一和白玦继续打起来,白玦不想伤了上古的身体。于是又被玄一捏了一把。


  几大真人合作才救出上古。


  上古好不容易从九幽出来……。


  因为需要继承主神之位又被白玦踢回了九幽,继续历练。


  等上古回来以后又是一场大战,玄一直接绑走了白玦。上古:谁来告诉我,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(ΘへΘ)事。!!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


  中间过程省。


  上古联合几大真神打败玄一,救出白玦。


  白玦觉得自己脏,不愿上古再碰。(我不对劲)


  甚至玄一还让他穿小黑裙,怀了宝宝。(不得不说干的漂亮)


  让原著跟着走吧,白玦上古决裂,白玦欺骗上古,打算替她承受劫难。


  玄一当然不同意白玦替上古应劫,又捏一把白玦不过审。


  玄一将一切告知上古。


  接下来怎么办,……上古死了,白玦手木头人。🤔🤔🤔🤔还是继续?


  还是像原著那样一分为二?


 那就,清穆和后池he,玄一和白玦he


  嗯,完美,伪三p(你够了。)


  


  


  


  

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